關於我們

47ac0d73a2095a0edf3c5afad2b14663.png

ACOTE艾可緹是一家總部設在台灣的洗護品牌,以台灣博士領導生技研究團隊致力打造使用者需求為出發點的洗護用品,並且這些產在極少的經銷店鋪和網路出售。


ACOTE艾可緹的團隊結合了全台最具專業且才華卓群的洗護配方師,同時品牌堅持使用ECOCERT認證高品質的原材料ACOTE艾可緹對於顧客健康和環境保護的關注也是品牌文化的重要部分。產品的瓶裝原料是100%可回收的PET原料,並且之後還能再完全回收利用,都是100%可生物降解的,並且不含任何有害成分。


ACOTE艾可緹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劑、雌激素。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À CÔTÉ 信息,可訪問其官方網站 https://www.acote.com.tw
或探訪品牌設在全台各地經銷門市。


效用、安全、天然、感受 的重視 Linking inner and outer beauty 連結妳的內在與外在美。


ACOTE艾可緹相信「美好的用品可以帶來生活的改變」


是我們用心投注在豐富內在之美的結果,意味著我們每日所吃所用的東西,日積月累的影響我們的外在。我們研發的出發點,就是使用在我們體內以及身上的每樣東西,都必須安全無虞,而且要儘可能天然且用德國巴斯夫BASF、德國贏創EVONIK、歐盟認證ECOCERT原料。


如果不是您能安全使用的東西,我們就絕對不會使用在您的皮膚及頭髮上。因此,我們所有的產品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介面活性劑和礦物油。同時我們熱愛動物與地球上的一切生命,所以我們堅決不進行動物測試。以最好而且最安全的產品,來協助您完成每日的保養。融合哲學、美學、保養科學、肌膚與頭髮專業知識,為您的皮膚與頭髮搭配出最合適的保養方案。



關於產品


ACOTE艾可緹在研發產品時將環境保育、社會責任、天然有效成分進行結合。 
ACOTE艾可緹對於顧客健康和環境保護的關注也是品牌文化的重要部分。產品的瓶裝原料是100%可回收的PET原料,並且之後還能再完全回收利用,都是100%可生物降解的,並且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同時對地球有所幫助而感到自豪!所有的產品均來自高品質的科學研發,醫療級的實驗室與團隊、專業醫師與藥理師的合作與監督,製造工廠皆有認證ISO22716。 以最高標準要求產品的質量,同時尊重我們的肌膚、頭髮、身體的健康。我們以一個深具社會責任的品牌,為您提供全方位的護理系統,以內在純淨的養分,滋養出健康美麗的外在生活。



專業髮質養護


VOLUMISING 豐盈系列

從我們肌膚護理與保養科學延續而來,研發而成的防脫健髮系列。強調對髮質與頭皮帶來真正的療效與轉變。能讓髮質更加光滑、富有健康光澤,並且活力有彈性,同時溫和又具有營養價值的成分能100%呵護頭皮肌膚。所有的洗髮乳與護髮乳都含有咖啡因與氨基酸,咖啡因是科學認證有實效的活性成分,對防脫有一定有功效依據,高品質的氨基酸,可深入滲透到頭髮中進行根本的修護。當然,護髮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礦物油和硫酸鹽。



Copyright © 艾可緹 À CÔTÉ BEAUTÉ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