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盈洗髮露適合哪些人群?

適合細軟髮、頭皮油乾發尾的混合性髮

乾性髮可以使用豐盈洗髮露嗎?

建議搭配豐盈潤髮乳一起使用


懷孕期間可以使用嗎?

使用植物性ECOCERT認證成分,天然科學活性成分,以降低化學產品帶來的潛藏刺激,在使用無過敏的情形下,您可以放心使用產品

為什麼我用了豐盈洗髮露還是會持續掉髮或脫髮?

正常人每天脫離的頭髮在70-100根以內都是屬於正常現象,防脫洗髮精可以有效穩固髮根,緩解大量脫髮現象,但無法阻止頭髮每天正常新陳代謝

為什麼短期效果不明顯?

屬於正常現象,頭髮由於生長期間到休止期需要三個月,休止期到脫落期也需要3個月剛開始使用,處於生長期的頭髮得到營養後,脫髮的現象有所緩解,同時處於休止期的頭髮得到營養後,會加速老化頭髮脫落,堅持使用,就能養出豐盈厚實秀髮

你知道頭洗幾次才正確嗎?!

洗頭要幾天洗一次才對呢 ? !來.來.來 這裡偷偷告訴你 油性頭皮:前晚洗頭,隔天中午前開始出油者 > 每天洗頭。
中油性頭皮:前晚洗完頭,隔天下午開始出油 > 每天洗頭。
中性頭皮:前晚洗完頭,過二天才出油 > 可1~2天洗一次。
乾性頭皮:前晚洗完頭,過三天才出油 > 可2~3天洗一次。

洗頭的禁忌 你中了幾種?

你知道 ? ! 洗頭髮跟吹頭髮的禁忌
1. 洗髮精直接倒在頭頂 很多人會習慣把洗髮精直接倒在頭皮,這樣會對頭皮造成刺激,建議先將洗髮精倒在手上起泡,再由頭髮中帶到髮根。
2. 用指尖抓頭皮 洗髮時要用手指的指腹按摩頭皮,用按摩.搓洗的方式,才能清除在頭皮上的髒汙和皮脂屑;用指尖洗頭可能會抓傷頭皮。
3. 護髮品塗在頭皮上 洗頭後,頭皮變得乾淨,但髮尾可能會乾燥,此時有些人將使用護髮素或潤絲精,但記得只須塗在頭髮後段或髮尾,千萬不要直接塗到頭皮,容易造成頭皮毛孔堵塞。
4. 吹頭髮時手亂撥 許多人吹頭髮時習慣用手撥一撥,以為這樣比較快乾,其實將手指伏貼在髮根附近,撥開外層頭髮,才能完全吹乾頭皮;用手亂撥只會吹到外層頭髮,頭皮的水分會被悶住,怎麼吹也吹不乾。
5. 以為頭髮吹乾就沒事 吹頭髮時先吹髮根,再吹髮尾,最後也別忘了呵護頭皮和頭髮。精華液等產品,直接噴或滴在頭皮即可;髮尾部分,則要使用髮油等不須沖洗的護髮產品,幫助修復乾燥的頭髮。